喵嗚嗚~這兩天的天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啊!所有能免費吹冷氣的地方(圖書館、速食店、咖啡廳...等等)都是大大大客滿!
而今年的暑假還沒有比去年真正熱的時候還要熱,但人真的是多到不能再多了!(與去年同時期相比真的多出了好多人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而且連我這個不會很愛吃速食的垃圾食物的人最近也還算滿常去光顧的了@@"
我想原因是他們的行銷手法做的很成功吧!這次又推出了貼紙!與早期的貼紙不同,但隨著物價上漲,對顧客來說確實還是比較便宜啦!
而且花差不多的錢,在麥當勞可以慢慢吃,吹個冷氣休息夠後再離開就好!(一般吃飯的地方應該不可能如此吧!)
還記得最早的貼紙是自己可以自由配的,那時還滿好玩的!不過我那時年紀較小,在配的時候不會想到如何配會比較划算,全挑些我認為我喜歡吃的東西!
接著又推出特大杯飲料續杯不用錢,當日購買一杯可以無限杯!然後又是冰品的特價,接著再推出不同口味的冰啦!冰炫風...等等!
而這次推出的貼紙,是只要有點套餐或歡樂餐就可以加10元到60加購25元到79元的飲品或堡類!
現在的我當然會去比較價錢嘍!雖然我不是點最便宜的套餐去加購最貴的,但我也不可能去點最貴的加買最便宜的= =
這次我是點在最貴與最便宜中間的套餐(因為我真的覺得麥當勞的六塊雞塊很好吃!學姐也超愛XD)再去加30元多買一個79元的一品燒飯香堡
(小小聲說:真的有人會花60元加購二包大包薯條嗎?說真的,我也跟學姐一樣不太愛吃薯條......)

扯遠了,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麥當勞的行銷手法真的很成功耶!
先從最簡單的M標誌就可以知道是麥當勞,再來又推出許多貼心地小活動、商品(例:貼紙、指定咖啡可無限續杯、甜心卡…等)
PIXNET也是,有許多吸引人的小活動或貼心的服務!
我想我也該好好地想想我要怎麼樣才能把自己給行銷出去哩?
我知道我自己對自己的自信心向來不夠,所以我也該學習如何建立自己地自信心!
然後再在我希望自己的未來會是如何中尋找該如何行銷自己!
之後我就可以在別人的眼中及別人對我的期待中去調應自己!
雖然目前我是列出了這樣的條例出來,但我想從中要如何去執行我想我還是必需去學習的吧!
但我知道目前我所能做的是把自己過人的地方及不如他人的都寫下來,好好地面對自己、了解自己,並在自己的目標中改善自己的缺點、弱點!
讓我自己變成一個我非常喜愛自己的自己!

天啊= =有人知道我後來到底在說啥嗎?
我覺得我好像寫得不是很明白,不過那就是種我心底的感受吧!所以,或許那是心與心之間共通的語言吧!在這我就不強加於文字嘍!

總之,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越來越了解自己、越來越喜歡自己並且懂得如何愛自己!


PS.我說颱風你到底是要來不來啦!人家要跟卡卡去看米勒耶!臭臭颱風討厭鬼\___/雖然今天我不用去學校但也為自己安排了一些行程的雲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