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有沒有搞錯啊!昨天因為電腦公司的人要來幫我看電腦,所以我就在家沒出門嘍!中午過後我悶在家裡整個就是快熱到翻掉了/___\
天啊~~~~~這是什麼天氣啊!真的會熱死人耶!但在電費漲價的壓力之下,我在晚上洗過香香之前仍是堅持不開冷氣@@
不過後來冷氣也只開了兩小時就關掉了啦!我真的很害怕會看到電費的帳單!
因為我這是很多人去分攤一個總電費的金額,以前就覺得我明明不常在家,在家也頂多只在睡覺為何電費還是會高到與一般家庭用電差不多?!

說真的,昨天我還真的滿痛苦的,早上五點多就肚子痛痛醒,然後前天開始的頭痛也越來越惱人!
有時候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討厭我是女生耶!
女生的體力差、女生每個月都要痛苦一次、女生……有好多好多比男生吃虧的地方
況且= =基本上讀工科的女生還得要當男生一樣用、一樣操/___\
可是這東西好玩,我又喜歡!所以= =我當然只能怪為何我為女兒身啦!(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太賴皮?偶而耍耍賴也不錯嘛!)

等等日記寫完準備好要出門吃早餐後,我想我今天還是會到K書中心去看書吧!
不過,這次我會記得帶外套的啦!XD去都去了,當然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嘍!
在那待一整天,晚上吃過晚餐再回家,我覺得這樣比較合成本啦XD
但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我想我今天比較不可能用走的回家吧!
吃過晚餐還是坐公車回家就好^_^

今天聽說是不知道什麼的升學考的最後一天了吧!
祝所有考生們都要加油唷^_^
大家Bye啦~晚上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