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沒有堅持到晚上就回家了!因為我看到後來我的筆沒水了,怎麼畫、怎麼寫都寫不出來/___\心想:反正前天與書天遇定要讀的進度我也都讀完了,那就提早回家吧XD
今天,我打算再去把今天的進度給讀一讀,但我想說,我應該也撐不了太久吧!因為感覺越後面的章節讀起來越需要配合著程式的實作才會感覺比較親切啊~
而且像昨天讀到下午脖子就好酸唷/___\所以我才決定提前回家休息的!但回到家又覺得房間真的好熱、好熱啊~
感覺我就要那麼被蒸發掉嘍!所以怕熱的我早上還是去K書中心享受一下舒適的生活吧!
誰叫明天姊姊要來搬我的舊電腦,所以我得有要被熱死的心裡準備待在家裡等她來嘍!
星期天又不知道為何這星期YANG又是非上課日啦!害我又不能去聽演講順便吹吹冷氣了/___\
算嘍!到時再看要跟卡卡去歷史博物館,還是要跟學姐他們去打球好嘍!當然,整理家也不錯啦XD

真開心我的工作有了著落^_^這樣生活上的擔子我想至少可以放鬆一些了吧!
雖然還有些細節還沒談,但至少心理的大石頭算放下一部份了
接下來就得看我怎麼克服SCJP的考題都是英文的問題嘍!
今天把第九章看完之後,如果沒陣亡的話,我想我會先開始看原本訂給下星期才開始的試題進度吧!
所以今天還得多背個重死人的翻譯機去K書中心
話說昨天我想要坐的六號座位就在我前一個被借走耶!
希望今天我不會太晚出門,能拿到六號的寶座XD不過從目前的時間上看來= =我應該會比昨天更晚到......

關於最近似乎滿多人都要求我寫續集或是把以前寫的小說續集再寫出來
基本上我覺得那難度頗高啦!但為了表示我對大家的歉意,我這陣子會整理整理看怎麼把我正在寫的長篇開始慢慢的張貼出來嘍!
但因為還沒完稿,所以章節只分的很大略,細項我會暫用數字表示嘍!
還請大家耐心等候^_^

以上報告完畢,先來去準備出門啦!大家BYE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