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上午,姊姊開車車來我家把我的舊電腦載走!而我也理所當然地跟他四處跑跑晃晃!還陪他去買切換器幫他接到兩台電腦上去
而姊姊一方面是想謝謝我四處陪他跑,幫我問店家!而另一方面又覺得我似乎沒什麼適合穿到公司去上班的衣服......
(因為我大多數的衣服不是姑姑送的,就是看起來太隨性了吧!)
所以姊姊後來帶我去他家附近的店挑衣服(在特價),然後又帶我回她家選了些舊衣服送我!

呵~親愛的姊姊,真的太謝謝妳啦!
謝謝妳常常這樣照顧著我^_^感覺妳還比較像我媽媽哩XD
不過今天拿回來的這些衣服,我想我應該還得花點時間學會怎麼穿、怎麼搭配吧!
因為這些與我以往所穿的衣服慣性真的差別太大了啊!
或許,這也是我開始學會如何打扮自己的一個好機會嘍!

話說,昨天陪姊姊在逛街的時候,正巧讓我看見了TSURURU的店!我想說反正都來了,就問他看看之前說沒有的商品還有沒有
很幸運地讓我調到最後一隻貨了,希望我使用之後就會玉姐說的那麼好嘍!
然後啊!我一直想買的《戀人二重奏》我昨天也買了!
雖然我只是非常想要裡面的鋼琴與大提琴的對話=月昇啦!
但我還是覺得買一張專輯比較方便,就不用一定要上網才能聽嘍!
而且我昨晚到家後放來聽,其實他裡面其他的曲子也不錯聽啦!
只是我還是對月昇很情有獨終就是的啦!
呵呵呵~
看來我昨天的戰利品還真的有不少東西哩XD
今天要去把昨天的戰利品的扣子都好好地檢查一下,該補縫的都縫一縫嘍XD

再一次地謝謝姊姊~超愛妳的啦!
讓我想想你生日要怎麼給妳一個驚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