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我要開始上班嘍!帶著開心、有著喜悅,對今天充滿了期待XD我剛剛可是先出門吃過早餐再回來寫日記(不然我覺得每次早上沒有邊吃邊寫日記要等寫完才去吃我都餓翻了)
而我最近也開始習慣晚半小時起床了,這樣晚上比較晚回家應該不會覺得那麼累吧!而且我在想說以後下班回家洗完香香沒太累的話,應該還可以看點書!
不過累的話應該就洗香香倒在床上嘍!反正週末也還是能看書或是與學姐or朋友們出去打球或逛大街壓馬路放鬆身心啦XD

今天下班後還要跟姊姊去遠百,呵呵~好久沒去護膚了XD這活動太久沒推出嘍!
不過現在的預定金越來越高了就是啦= ="突然想到= =啊我是不是要買個啥東西邊吃邊趕去啊!?不然我想我會餓死......

說真的,這幾天我的開銷真的花的滿兇的,看來還真的不能太隨便讓自己放假哩!
放假亂晃就會亂花錢(嘆~)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忙錄與充實的生活啊!
那才是省錢之道XD又還能增強自己的功力= ="
天啊!我在寫啥?
我中毒太深了= ="
果然是...不能亂花錢啊/___\

PS.剛剛套用了新的模版感覺怪怪的說,算嘍!晚上回來再來處理XD(假如我回家沒太晚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