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跑去王俐人剪頭髮了XD我一直都很想去讓Alice剪的說,只是以前王俐人並沒有推出學生的優惠,所以我才一直捨不得去讓Alice幫我剪頭髮
現在Alice到了新開的分店仍舊是當店長,新店在大直,從我住的地方坐公車過去也比以前內湖店來的方便嘍!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去王俐人的,因為在裡面讓他們服務真的可以讓自己感覺像貴婦一般唷XD
再加上他的價格也與一般的髮型Salon差不多,可是他們卻多了更多貼心的服務及尊重!

就拿我來說吧!因為我腦部做過手術,所以往往到任何一間洗髮店都會被問,有的洗髮院的妹妹還會非常好奇地問個不停!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那樣的感受!而王俐人的妹妹或設計師從來不會問我這些我不想談的話題!
再來就是他們的洗髮,他們會讓你躺著洗,燈光微亮,放輕音樂給你聽!
在幫你做頭皮按摩的時候,真的累的話,我有時還會睡著呢!再說不管有沒有睡著,我都得到了很好的放鬆效果XD
特別是他們的精油洗髮,是真的會幫你加精油唷!而不像外面的洗髮院加的只是香精,其實那洗過的差異是很容易感覺的出來的XD

還有啊!我真的很喜歡Alice,因為他很會幫人設計髮型,只要把自己交給他,不用一直煩腦要什麼樣的造型,更不會發生那種被剪出來之後有不喜歡的情況發生!
我想這也就是為何我姊姊會那麼死忠於Alice吧!XD

以下是我剛剪好用手機拍下來的畫面嘍!^^



以下是該店家的資訊分享,歡迎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唷!(王俐人是採預約制的,所以要過去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呵~當然有找Alice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說是「如雲」介紹來的啦XD
感謝大家^_^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64號
電話: 02-25323228 
設計師:Alice
網址:http://www.v-designer.com.tw





接下來還要說一件昨天我剪完頭髮又跑去敗家的事情!
昨天剪完頭髮後,我就想說上了一個星期的班,總是覺得褲子不夠去搭衣服,所以我就想再去買褲子
但我在買褲子之前又看上了兩套內衣,買褲子時也多買了一件裙子(老闆這次還有送我兩件小可愛唷XD)
所以東加西加,我今天又花了兩千多元!
天啊~我真的不能再這樣花了啦!(會吐血)

不過話說回來,姊姊下星期公司旅遊,這樣我就不知道該找誰陪我去看《砂時計》了啦!
一個人看電影感覺好怪= ="可是又覺得不把那得獎的票看掉又有點浪費!
再說…我也好久、好久沒看過電影了吧/___\

因為昨天比較晚才回到家,洗完香香曬好衣服以後還沒被睡意打敗,所以我就先上線來寫日記了!
眼看現在也快一點半了,我發現我最近真的越來越不乖了,作息大亂/___\
看看明天有沒有力氣再去師大聽演講嘍!
那,我也差不多該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