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所有長期支持我與來我部落格觀看的朋友們,這陣子辛苦你們了(跪敗)
很抱歉最近這幾天因為我參加了PIXNET推出的「錢的戰爭」的活動,所以用了這個黑黑的模版,讓各位看觀們傷了不少的眼力!再次說聲:Sorry~
今天就是7月17日啦!這個模版只需用到今天晚上11點59分59秒,但我想我那麼晚應該已經睡著了吧!
所以我向大家保證,明天早上我上來寫日記的時候,一定會馬上將這個模版給換掉!
希望這樣可以快點補充一些流失的人氣回來嘍XD

話說上班也快兩個星期了,我漸漸開始能接受公司附近吃的東西的價格了!
我想21次可以養成的習慣,應該再過一陣子我就能習慣公司附近商家賣吃的的價位了吧XD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下班吃完晚餐回家洗完香香後,到底還能怎麼樣地把時間擠出來,至少再看一題SCJP的考題也好啊!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我假日又看沒幾題,這樣暑假結束前我根本沒辦法先考第一次吧@@"

還有就是也不知道到底這個週未有沒有要去打球,反正目前我先把自己安排好算了
假如沒有要去打球的話,我打算把房間整理整理,把浴室給刷一刷!當然還要好好準備SCJP的考題嘍!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最後再向大家說一次抱歉,對不起,讓你們看我的文章看的那麼辛苦,明天我一定馬上換掉嘍!
那我先出門上班啦!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