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一早我就被鳥鳴聲給喚醒了!其實平常是還是可以睡啦!但因為覺得有點冷,又懶得再去抓被子(我有蓋薄毯了@@)
起床後我依慣例打開了電腦,當Skype連上線之後,我看到乾媽在線上便主動向他打昭呼!好久沒看到他上線了呢!
原來是因為之前他的筆記型電腦被小偷偷走了,現在買了新的才能上線!
我們聊了一陣子,後來他要跟乾爹出門去運動,我們才說了Bye bye!所以今天的日記才這麼晚發嘍@@"

話說我們聊的過程才知道原來我新電腦的MIC抓不到啊!
結果就變成我打字,乾媽跟乾爹都用講的= =(不然等他們打字我應該會等到頭髮都白了才看的到「幾個字」)

好嘍!拉回我今天日記要寫的重點吧!
最近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比較常做夢,而夢中有個女人還滿常出現的
感覺上我的夢也有一定的連慣性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我在睡覺中到了另一個地方過著另一種的生活
但是醒來後的感覺是鮮明的,可是卻講不出來,也寫不出來......
這到底是為何呢?
而夢中的那個女人到底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