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好難得我那麼早就回到家了耶!(雖然又摸了很多其他的事情到很晚才洗好香香坐在電腦前)
但我還是要感謝我旁邊的同事嘍!多虧他的順風車車,才能讓我這麼早就回到家,我也才有時間把冬天的厚外套拿去送洗^_^
雖然我覺得那間洗衣店好貴唷!才一件外套就要兩百元耶!(心疼中)但都送去了,希望別把我的衣服洗壞才好/___\(這是我第一次把衣服送洗呢!)

晚上我跟anne聊說evan都一直還沒回覆我請他幫我問老師的問題,我有點沒耐心等他,再加上姊姊說你們都不認識evan這個新人,覺得他給的折扣會比較少
我想了想之後,想說我要拿evan遲遲未答覆我的問題,我擔心會來不及做完評估後報名上課,所以打算今天跑去找jojo了!
雖然anne說不確定jojo有沒有負責這一項的業務,但還有另外兩個人我就能直接問jojo有沒有推薦我問誰嘍!
重點是,因為他們都相互認識,我希望可以拿到一個最漂亮的價格嘍!
畢竟人家也很窮的耶!

說到窮我就又想到昨天我父親也在叫錢不夠用,拍謝啦DAD,你女兒我現在賺的不多,頂多只可能偶而讓你開心一下
其他的金額就像我昨天跟你說的那樣嘍!我也是不願意看你那麼辛苦啊!可是現在物價一直漲......

話說昨天我也打電話問姊姊要怎麼幫你過父親節了,也順便跟姊姊說今年父親節的前一天就是媽媽的生日
看到時媽咪有沒有要來台北嘍!免得媽咪每次都說我跟姊姊都只有幫你過生日,他也要特別跑來台北讓我們請吃飯!
看來今年的錢錢要飛掉不少嘍/___\(努力伸手想要抓住往上飛的$的樣子)

總之今天我會找個時間打電話給jojo,再看情況如何嘍!^_^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