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痛了一整天的頭讓我晚上跑去逛生活工場放鬆一下(因為我逛生活工場會有幸福的感覺)但是現在的頭還是有點痛痛的說/____\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比較晚回家太晚睡的關係可是本來就是在痛了啊= =討厭
今天又到了星期五,是我該交稿的時間啦!
以下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3 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4 希望大家會喜歡^_^
不過有件事情我想先與大家討論一下,就是我到底該不該去補SCJP呢?補習本來就是一種賭注,可是我對這個要花上我將近二個月的薪水的大賭局,對這個不是怎麼喜歡賭的人來說真的是深感疑惑!可是我相關課程也上了一年(雖然說沒教什麼跟SCJP的東西就是了、雖然我的code寫的看的比同學多,但實質上的能力還是不夠的),重點是我考試卷買了啊!不用掉很浪費!而且再加上老師當初還要我們買書!書我也都看了,但是書的錯誤率真的讓我很受不了!而老師說要輔導也只是「說」而已
感覺上只是因為系上要他宣導,他就是要我們花錢罷了...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這件事情在煩心,所以才頭痛的......算嘍!我還是先來寫今天的稿吧!




在這夜裡,陳柏凱與吳慧美電話中所交談的內容全在千尋的身上!
躺在床上播電話給陳柏凱的吳慧美在電話一接通就向陳柏凱先道謝他願意給千尋這個機會。
而陳柏凱笑著回答:「呵~我也只是給她三個月試用期的入場門票罷了,其他的就得看她的造化了!」
吳慧美在電話這端搖著頭說:「不,不是的,是你願意給她這次機會的!千尋的學歷不高又沒經歷,再加上開學後還要去唸夜校,不是你願意給她這個機會的話,她根本不可能找到這種性質的工作的!」
陳柏凱順著吳慧美的說詞開始逗起吳慧美:「是的,我是在千千萬萬人之中最最最完美的好男人!」
吳慧美知道自己中計了:「拜託~我第一次聽說有人這樣自己誇自己耶!」
陳柏凱裝作不在乎地回答:「啊本來就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嘍!」
吳慧美翻了翻白眼(雖然陳柏凱看不到):「你又不姓王!你們公司怎麼沒把你派到業務部啊!那麼會推銷自己!」
陳柏凱笑了笑不想再逗吳慧美:「說正經的,千尋還真的就像妳說的,很特別,但我又說不上來!」
這回換吳慧美得意地說:「嘿嘿嘿~我就跟妳說吧!千尋真的很特別,你不會後悔你為了我而做的這個決定的!」
「這麼說我還得好好感謝妳嘍!」陳柏凱問著。
「這當然,要不是我們公司剛好沒缺人,我才不要把千尋讓給你們公司哩!」吳慧美對千尋仍是感到有些許的不捨……
陳柏凱看了看時間問吳慧美:「時間不早了,妳要睡了嗎?」
吳慧美揉揉雙眼打了個哈欠說:「嗯,也好,你也早點休息吧!」
掛上電話後,吳慧美在睡前的禱告中,也多為了千尋而祈禱著!

早上六點半千尋在蔡佩琴起床前先進浴室梳洗。七點蔡佩琴起來看到千尋問:「疑?妳那麼早就起來啦?」
千尋點點頭:『嗯,習慣了。』
蔡佩琴笑笑:「呵~不錯的習慣,早睡早起身體好。等我一下,我們七點半出門,妳可以先開電視看看新聞。」
千尋點點頭打開電視,而蔡佩琴也一邊聽著新聞一邊準備著。

接著千尋跟著蔡佩琴到一間位於宿舍到公司中間的早餐店,那從外觀看起來與一般的美○美早餐店不同。千尋聽著蔡佩琴推薦的套餐,與蔡佩琴點一份相同的早餐後找到座位就坐了下來:「我還滿喜歡來這間店吃早餐的,雖然比一般早餐店貴一點,但我覺得有它貴的價值。」
千尋聽不太懂地皺著眉頭,蔡佩琴見了又接著說:「呵~這是健康飲食早餐店。就像妳在別的地方聽到的有機蔬果與生機飲食是一樣的。」
千尋才恍然大悟地點點頭:『不好意思讓佩琴姐破費了。』
蔡佩琴笑著說:「不會啦!對了,妳家人怎麼會那麼放心妳一個人出來工作啊?妳不用讀書嗎?」
千尋微微地低下了頭:『嗯,我是因為考上公司旁邊大學的進修部才會北上的。』
蔡佩琴喝了一口黑豆漿接著問:「那妳家人都不擔心嗎?好像都沒看到妳與妳的家人聯絡。」
千尋給了自己一個最大的微笑抬起頭來說:『我是在孤兒院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