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幾年來使用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多,也有不少人是十分用心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其實部落格也是能拿來建立與經營自己的個人品牌的唷!
有的人是將部落格拿來抒發自己的個人情緒,也有的人是拿來做文章的創作,還有的人寫的比較偏重於職場,當然也有的人會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教學......等等,各有千秋!
就拿我來說吧!我的部落格算是比較綜合形態的一種吧!因為我打算讓我的部落格隨著我一同成長!所以這寫下了我的心情、我的創作、我的感謝、我的學習、我的喜怒哀樂...我的一切的一切!
乍看之下或許很難去定義我部落格的個人品牌,但我相信這是最簡單且直接完全地呈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這表示了我不喜歡做作、不喜歡虛偽、喜歡追尋著正向的道路奔跑、喜歡不斷地學習成長!
我想這從我所分享的部落格聯播中可以看的出來這點吧!裡面我所收錄的RSS都是非僅只有心情記事的部落格!
當然也可以看到不少是屬於程式的內容,因為那是我的個人興趣XD也要感謝yku大大所寫的教學嘍!
最後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個人品牌嘍!^_^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