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八日是鳳凰颱風橫掃台灣的日子,而為了維護我們環境整潔的清潔人員卻沒有休息,為著我們每一位居民,仍舊是按著預定時間出來收垃圾!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不需要讓自家的垃圾在家中多停留一天!因為有著他們,才有人來幫我們收垃圾,也就不會再有早期那種在某地被堆著垃圾都快成山的那種場景!
那時的過去,在我的回憶裡是可怕的!臭氣衝天,極度地不衛生!還會引來動物或蟲在垃圾堆中起舞!

是的,那樣的場面令我感到十分地恐懼!所以我想利用這次的機會,對所有地清潔人員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謝謝你們可以算是全年無休地為我們服務!
謝謝你們每天必需忍受著惡臭幫我們收垃圾!
謝謝你們每天都為我們打掃街道!
真的,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最後,我想再呼籲大家除了要注意自家環境的整潔之外,也別忘了要隨手做環保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