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一種大眾交通工具啊!從當初通車之後一陣子,需要常常南來北往的父親往返的頻率變的更加頻繁了!
我第一次坐的時候,是上一次的學期結束時!因著有父親的陪伴,所以我們可以到「老幼婦孺」的那道買票,等於是不用排隊!很感謝高鐵如此貼心,體諒老幼婦孺比較不適合花較常的時間排隊!
當我與父親第一次坐高鐵時,我們是坐對號車箱!在我感覺高鐵真的很棒、很高級!雖然他的座位比客運的小,但飛機的也不過就如此啊!更何況高鐵前排與後排的座位距離拉的比較開,使得父親的腳不用因捲曲而感到難過!而身高較為矮小的我,更可以將包包放在自己的腳邊!
再來就是高鐵真的很快,動過重大手術的我,對我來說長時間坐車真的是一件非常令我感到痛苦的事情!每當我要從台北坐了四、五個小時的客運到站要下車時,我都得去忍受我的腳疼痛到幾近無法出力站立!而火車所花的時間也沒快多少,但車箱內種是非常的吵雜、擁擠!我也十分地不喜歡!
有了高鐵,我第一次願意返家投票!有了高鐵,我不用再忍痛苦!有了高鐵,我開始想來趟高鐵環島!
雖然我第一次坐高鐵時身上有帶相機,但我卻不像其他人想拍照留念。因為我認為:這麼方便的東西一定會越來越好!要是回想到那時去拍照,可能就會讓我感到自己跑去拍電聯車電的那種窘境吧!所以我沒拍下來,不過我還是有把第一次搭車的車票掃描下來啦!因為我怕我會忘了第一次的時間……
但我到是非常想坐著高鐵來趟豔夏之旅嘍!因為高鐵台北站真的很方便啊!只要我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直接買票進高鐵了!只要我想出發,隨時都可以上路!所以我非常想到高鐵所在的每一站,去拍攝他每一站的特殊設計!去玩他每一站不錯的景點!去住不同的飯店!去嘗試更多的體驗!
Be There高鐵!我迷上了你!誰叫你比飛機方便!快帶著我暢遊台灣吧!

歡迎大家到高鐵那邊幫我投票唷!
點我來去投票!謝謝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