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在南部鄉下長大的孩子!從小我的英文就不好,但在南部的多數小孩中,這是正常的!因為我們不像北部地區的小孩子們有較多的資源!
是一直到我北上工作讀書之後,我才知道台灣南北之間差異是如此的大!也聽同學們說過賴世雄美語是多麼的好!
但礙於經濟上的因素,我並未去補習就是了!而且我也相信卡卡跟我說的:英文的最基礎就是「勤」字!
雖然說我沒有足夠的環境讓我自己去容入英美語的生活中、雖然我常會害怕開口說、雖然我只要不想特別去看英文時會自動略過所有的英文字!
不過我想這些都是我應該要自己去克服的吧!
還記得以前的同學說賴世雄美語是真的從:聽、說、讀、寫去教!又很生動活潑,很容易學習!
那時的我只能用微笑回應同學們的美意,可是我也在自己的心中暗自決定,如果以後我有生小孩的話,一定要讓他有機會去在快樂中學習!
不見得一定要他高人一等,但至少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工具」要能運用自如,不要像我一樣就好嘍!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賴世雄的兒童美語,如果有需要的人或父母可以參考參考嘍!
賴世雄美語邀請大家一起從小學好英文!賴世雄美語官網: http://www.peterl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