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好失望啊!上個星期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自動餵貓器的程式,讓我想到何不來做個「抓小強機器人」呢?後來在跟索尼洽聊了我的想法之後,他說我何不在前面加裝個雷射光束,直接秒殺小強不是更好?
是的,就因為如此,勾起我想做台「殺小強機器人」的Feel嘍!為了這個計畫,我開始些去收集相關可以使用的程式,等差不多我能先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之後,我跑去問學長有沒有興趣來陪我一起研究這款東西!
喵嗚嗚~不問還好,一問頓時我的幻想破滅!!!學長說雷射光束要能秒殺小強的話也能拿來殺人了......而且至少要200MW以上的功率,基本上是管制品拿不到,就算買的到也很貴......
嗚嗚嗚~為何小強的生命力是如此地堅強啊!!!只要10MW就可將人的眼睛射瞎,而想殺小強至少要20倍以上的威力......嘆氣~

知道這件事情不可行之後,我原本已飛上天的心情剎那間跌落到了谷地,我有點半耍懶、半撒嬌地在向學長抱怨!
而學長很無奈的說要借我拖鞋與膽子,可是仍舊不依,另一位學長覺得我很可憐地安慰著我...(嘿嘿嘿~在我們班上享受不到女生的特權,不過學長們都對我很好唷!)
最後因著那兩天我睡不到五個小時,而又失去了讓自己興奮的動力,我馬上就被睡意強烈地侵蝕著!

第二天中午與同事一起吃飯時,我提起了這件事情,我的主管建議我養貓抓小強!(其實應該是「玩」小強!)
但我的房間那麼小,要把他養哪呢?我自己住起來都覺得有點擠了,再養貓,我會覺得那隻貓很可憐的......
而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啊!萬一貓在欺負一隻爬過克蟑的小強,不小心生病了怎麼辦?
那我會很心痛、很傷心的耶!
所以不行,我不能養貓......除非等我有能力換間比較大的套房再來考慮這養小動物的事情吧!

一個人滿孤單的,至於要不要去做「抓小強機器人」等我哪天Feel回來了再說吧!
反正程式都有了,只差要如何加掛在「玩具」上的問題.......
但,沒有了殺傷力,原本要報復小強的心態也不得於行,整個做的動力就沒啦!
看哪天再想到啥好玩的東西再說嘍!

唉~為何這個世界上要有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