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七夕情人節,一個不屬於現在的我的一種節日!這天對我來說充其量是我母親的生日,了不起再多一項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的一個節日!
這天,我中午與同事吃完午餐回來,我看到手機的簡訊滿了出來,收不到新的訊息!就隨便按了幾則刪除,但仍舊是沒有收到未收到的內容!
也罷,算了!
Who care? 我又將手機收回包包內,放回櫃子裡!而我私人號碼的那隻手機在我的刻意安排下,這天一整天都是處於沒電關機狀態,直到我下班去吃飯才幫它換上新的電池(怕家人找)!
是的,我不敢說我已從自己的象牙塔裡走出來了,我甚至還懷疑我的愛情仍然被我關在塔中,不見天日!!!
吃飯時,我只不過想說再把舊手機內的簡訊再看看有哪些刪一刪算了!就讓我看到過去的總總......
我為自己感到痛心、我為自己感到不值;我罵自己笨、我罵自己傻!!
那段過去對我來說太沉重了!接連著的情感所帶給我的傷痛是有如此大的傷害!使我的恐懼、我的傷悲,至今仍舊無法淡忘!
或許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平復這一切吧!
而我也不打算逼自己去面對下一段戀情!
這樣正好,我可以告訴自己:當在遇到一個會愛我、會疼我、會照顧我、會尊重我、會保護我的男人之前,我都可以不需要愛情!
縱使這樣的自己會孤單、會寂寞,但相對的我可以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也能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充實自己!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中也能壯大我自己,搞不好哪天我想通或是有足夠的能力去接受新的感情也說不定啊!
但是在這之前,我仍是會故作堅強的武裝著自己!!!


另外提一件事,我發現我最近真的是快感冒了!
所以寫下來紀錄一下,直到我這陣子的身體不適好轉前,我都不可以再晚睡了
不然!身體的抵抗力一旦戰敗病魔還得花時間去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