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又收到PIXNET活動的贈品嘍!不過這個活動要來幫忙寫試用心得但也不錯啦!至少在試用的過程中有紀錄也能「免費」知道效果如何XD
當然,如果不錯的話,之後我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啦!今天將是我第一天開始試喝嘍!(好期待啊~~~)
雖然現在覺得他因為早上跟中午要喝不同的有一點點小麻煩,但如果真的能把我這出院後就胖胖瘦不下來的體質改善的話,我想我會愛死這種產品的
人家住院前不管怎麼吃體重可是都不會超過五十的唷!出院後體重直逼六十!都瘦不下來,醫生說是因為之前昏迷太久,身體機能降到最低,沒什麼代謝,到現在都還沒回復過來!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我先來向大家介紹均衡學院飲品的產品吧!
他分別為自燃感(早餐時飲用)及
纖和感(下午時飲用),其實時間也沒特別強制規定啦!只是我想說按照建議飲用的時間去試試看會不會比較好嘍!(基本上我無法照建議的飲食表就感覺很可惜了......)

今天我的早餐是:蜂蜜蛋糕一份+優酪乳半杯(因為要喝自燃感怕喝不下太多水)+水梨(半顆)及自燃感(一瓶)
自燃感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酸酸甜甜的有點像果汁,不過不知道為何口中及喉嚨會覺得涼涼的?!但又不像薄荷的那種感覺,是要自然的燃燒嗎?呵呵~還滿好玩的感覺XD
之前去拍的大頭照:飲用前

呵呵~等我喝完這14天的體驗之後,我會再來寫感想的!請大家盡請期待^_^

PS.請大家要多多幫我留迴響唷!因為在15位體驗者中,得到最多迴響的人能再拿到一箱飲品!謝謝大家啦!愛你們唷XD


我來補充一下,下午喝纖和感時我想到早上喝的時候那種特別感要怎麼形容了啦(果然是早上剛睡醒頭腦還沒開始運轉= =好啦!我承認我是沒睡飽)
因為下午的
纖和感讓我感覺得很明顯的是像汽水一樣有的氣泡感!可是又不會像可樂的氣泡強烈的讓我感到不舒服、不喜歡,只是纖和感就不像早上的自燃感那樣是酸酸甜甜的嘍!(廢話,東西本來就不同啊!)
以上,今日報告完畢XD請大家耐心等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