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元普渡的日子耶!也是在我記憶中感覺所接觸到第三次參予過比較大型的中元普渡嘍!
第一次是以前住在基隆的時候,那整個社區的人出動、整個山的坡沿路都擺滿了桌子...場面之浩大啊~~~
第二次是以前在松山那工作的時候,記憶中那次我還拿了一堆紙錢去旁邊燒@@"
而這次與第一次相同,是個有雨的天氣,但昨天我的眼睛被整把的香薰的好不舒服啊!是乾眼症所導致的吧......

只是及前幾次(包含以前陪以前老闆去拜拜時),我都不知道該拜些什麼?說些什麼?就真的只是拜拜!然後就插香了@@"
不知道大家都拜些什麼呢?而中元普渡又該拜些什麼呢?
祭祖我還知道可以說些什麼(雖然我通常都是自顧自的說一大堆不知所云的事情Orz...
真的要求什麼事的時候當然也知道要說啥啊!
感謝的時候也就說些感謝的話嘍!
啊~沒人告訴過我中元普渡是要做啥的嘛!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哩!(雖然今年已經來不及了-.-但未來的日子還長嘛!)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