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5 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6
希望大家會喜歡^_^









第二天一早,千尋先開始做一部份昨晚在腦中思考整晚的簡報內容之後才繼續打著其餘的客戶資料。
而千尋也總是在下班之前會再將要製作成簡報的內容先看過部份資料後才會下班,讓所有的內容在腦海中消化、沉澱,以利於第二天的製作!
短短的一個星期很快就這麼過去了,但對於適應力不錯的千尋來說,早已足夠自己去習慣這些事情!
所以千尋將自己所做好的客戶資料及簡報都在星期一一起交給了洪哲明,並得到洪哲明的認可及讚許:「不錯嘛!很快都做好了,沒想到妳上台簡報的技巧也不錯!」
羞澀單純的千尋,因為自己被稱讚的關係,頓時臉馬上就紅了起來,但千尋還是沒有忘記要道謝:『謝謝,是你給我的資料都很詳細的關係!』
洪哲明示意要千尋坐下聊聊:「坐下吧!妳客戶資料都整理好了,我們來談一下妳明天開始要做些什麼吧!」
千尋坐下後等著洪哲明新的指示時,洪哲明接著說:「我很欣賞妳的細心,我都沒想到要把地區及最新交易日期等資料都分別拉出來,這樣看起來真的滿方便的。我想說從明天開始妳是否可以與那些較久沒聯絡的客戶們搭上線了解原因呢?」
千尋微笑地回答:『沒問題,明天開始我就來做這樣的追蹤,也會將結果紀錄在檔案中!』
洪哲明也露出了微笑說:「很好,謝謝妳了,另外星期三到客戶那邊做簡報時我想帶妳去!」
雖然說這是千尋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放鬆的容貌,這樣的洪哲明少了許多的沉重感,不再讓千尋感到那麼大的壓力,但這突如其來的賞識之下的重責大任不免讓千尋吃驚,千尋沒答話,只是點點頭表示了解。




晚上回到了宿舍,千尋把這件事情告訴蔡佩琴之後,沒想到蔡佩琴居然跳起來開心地笑著說:「哈哈哈…不錯啊!妳那麼快就進入狀況嘍!還把大家公認最難搞的洪哲明搞得服服貼貼的…哈哈哈……千尋真有妳的!」
千尋完完全全摸不著頭緒地一臉狐疑地看著蔡佩琴,而蔡佩琴知道千尋的不解,又坐回千尋的身旁說:「哎啊!就是洪哲明那個電腦白痴每次出去做簡報都要從我們業務部借打槍手啊!問題是大家都還有自己的客戶圈要跑,就算真的幫他也不可能對他所要說明的事情看的多完整啊!而洪哲明還會抱怨我們,說什麼我們幫他做完簡報之後他還得要重新向客戶說明的地方有很多之類的問題啊!」
千尋點點頭說:『原來如此喔!』
而蔡佩琴激動地站了起來繼續說:「對啊!拜託,我們幫他又沒多賺到他的業績,做啥搞的那麼累還要吃力不討好啊!而且公司本來每個業務所負責的領域就不同啊!雖然說或多或少有關連,但細目我們又不需要知道的很透徹。」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千尋又露出一慣的表情—無辜的傻笑!而蔡佩琴似乎能體會千尋的尷尬吧!自顧自地又說:「呵~好啦!看妳這樣我都說不下去了,我們今天早點休息吧!妳現在是跟洪哲明的,就好好跟著他,或許之後妳會更忙,所以我們現在就各自回房睡覺吧!」
千尋點點頭向蔡佩琴道過晚安之後就回到了自己房間,躺在床上想了好多、好多,直到扺抗不住睡魔的侵襲才沉沉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