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篇文章是我很勉強逼著自己打第二次的!(若看文的是我生活上的朋友都知道相同的文章我會去修,但要我打兩次或寫兩次我會懶的)
但這次是體驗活動的心得感想,也答應會向大家分享的,所以我還是坐下來寫了...有人會問為何我要打兩次呢?答案就是不知道我今天早上在倒楣什麼......
先是發出去的文章不見了,然後趕公車又差點摔倒折到腳,接著還遇到公車的悠遊卡機器壞掉,公車上整車的人在上演相互換零錢付錢車的戲碼......
等到中午與同事吃飯時才知道原來早上的車錢我可以不用付的,因為那台車違規但想想算嘍!反正我還是坐到了公司了嘛!做啥要那麼計較呢?

好嘍!接下來的廢話我就不多寫了,早上沒能讓大家看到的文章,我就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補給大家吧!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我到底有沒有變瘦吧!
我想說的是應該能算有吧!只是幅度很小...可以從我掛在右側的均衡學院計錄體重的貼紙看的出來唷!
整體上來說體重是有小小小小的下降,會看到上升的是因為我比平常晚量體重,肚肚內裝了太多東西啦!
一開始我因為沒有體重器,所以都沒紀錄體重,我是到後來才開始在中午吃飯前先在公司量了體重才出門的,往上升的數值則是我中午忘記量等到晚上要下班前量的嘍!
大家一定很關心那看起來有沒有變瘦呢?基本上我早上是有用手機自拍一張要讓大家看的啦!只是我要先跟大家說一聲,因為今天是我生理期的第一天,再加上是在早上剛睡醒時拍的,所以氣色應該不太好
還有因為是自拍,所以距離很近,看起來應該會比較腫@@"總之...我的分享還是給大家做參考嘍!^_^
以上報告完畢,下附照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