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昨天的狀況怎麼那麼多?是因為生理期第一天所帶給自己的不順利嗎?但也太慘了吧......
先是早上一大早寫好的文章送出後消失的無影無蹤,雖然事後我重新寫過了,但整個的感覺就是有那麼點不到味!
接著就是我在趕公車的時候,差點摔倒就算了,還折到了腳,到現在都還有些不適呢...看來應該還要再過些時日才會自動復原!!
然後在我上車後,公車還是很開心的開了出去,過了一陣子司機才說他的悠遊卡機器壞掉,要麻煩我們準備零錢,我就在好心的其他同行的人們中,換到了零錢,但也付了一筆其實我不必付的車費!!!

這些我都覺得還好啦!反正我本來就沒想要貪什麼小便宜啊!只是覺得換零錢的事麻煩了些,但我終究是有換到嘛!
只是有個人對我的誤解讓我十分的不開心吧!這件事其實沒有人有錯,只是在於願不願意接受溝通!
但他仍是在對我已不理會表達著自己的不悅,但我真的只是好心的提醒罷了......
只是我忘了他目前的況狀與情緒並不佳......

可是我並沒有擺出高姿態啊!!

或許我該學習如何調整我自己的心情,畢竟我不可能改變別人,更不可能做到每一個人都滿意啊!!!
只要我知道我做的事情是正確的,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我想就夠了!!!!
其他的就交給老天去安排吧!!!!!

唉~昨天的第一天來的生理期讓我回家就不知道在摸啥!我又沒看書就睡了......
今天肚肚、腰、身體還是整個很不舒服......
我討厭生理期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