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有好多人都悄悄地搬離PIXNET了,讓我略感失落......其實PIXNET這樣的情況跟我們學校的比起來,我覺得PIXNET的還好啦!
只是我們學校吃定我們學生了吧!再說...使用者也沒像
PIXNET那麼多,我們小小的聲音自然沒有用啦!
或許是被學校磨出來的關係吧!對於
PIXNET的BUG,我到沒有感到生氣,當然,我也能體會那些不開心的使用者的情緒嘍!
只是差別在於有的使用者選擇了開除
PIXNET,而我連學校都無法開除了,更別提我覺得比學校好太多、太多的PIXNET了!

就像站務公告裡面說的,在這次的改版中,
PIXNET也學習成長了不少,我相信經過這次的風波,PIXNET是會更茁壯的,也希望那些默默離去的人們也都能回來

我的個性比較不會一直抓著別人的點不放吧! 但我還是能告訴各位我們學校天材的地方,讓大家來感受一下嘍!

大一上學期時,我們面臨到要選大一下學期的課,學校宣導了半天,結論是我們要在開始選課前半小時在電腦前等、開始選課後要忍受二個小時擠不進去
這時有人就會想說,算了,之後再來選!那學校就會告訴你:我們是採先選先贏的,你選不到你想上的課就不能怪我們嘍!
其實那第一次選課也只有體育能選,再加上還有許多人不會操作及不知道網址,所以我在痛苦了三個小時之後是選到我想選的課程了......

接著大一下學期要選大二的課程時,我們學校燒掉了一台主機,所有選課立刻中止,但我們也在電腦前痛苦了兩個小時......
而且相同的事情等到重新開放選課時,還得再來一次......

大二下學期要選大三上學期課更慘,我們必需要選的課程沒開出來,結果又是要我在四處找人選課,我做了學校應該要做好給我們的選課…
因為學校的疏失,導致是我四處拉人來上課,只因為學校說人數要多少人以上才能開課...
拜託,就算你們都知道當初大二上學期選課時有很多人是因為看到我選才選的課,下學期選課時也不用索性不開課,讓我四處去找人吧!
而且還是在要準備期末考的時候(怒)

然後哩!我們下星期一就要正式上課了,可是卻遲遲不見我們的課表
好啦!我知道我們學校每次給課表都是給假的,因為他們想怎麼亂更動就更改
但至少我們原訂的加退選也不能使用了
(雖然我退的話應該會被一群人打死吧-.-)

而且,我覺得
PIXNET這一路來給了我很多地方讓我覺得貼心,我也由他們的活動中得到不少東西,這小小的改版,我會陪著PIXNET一起走過的^_^
希望
PIXNET能早日把BUG修完嘍!
我們學校連我直接告訴他們哪邊有BUG他們也不見得會修-.-"他們可是會跟你說除非怎樣怎樣,不然他們不修!

硬把明明有BUG的東西跟你說是正常的
PIXNET這樣的情況應該比我們學校好太多倍了吧!所以也請大家別再生他們的氣嘍!
也祝大家早日習慣
新的PIXNET

PS.果然這個星期六有空待在家中,也有空花時間來感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