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三日,辛樂克強颱來襲!大家要記得做好防颱,沒事情千萬別出門亂跑,更不要去做些危險的事情唷!(如:觀浪...){#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今天有一位我覺得很重要的朋友生日,特別讓我注意到的是:颱風VS.生日!!!{#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讓我想到我上次的生日,遇上了強烈秋颱...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在家,沒人幫我慶祝就算了,我還在搶救我房內的東西,但仍是被淹了一台電源供應器......{#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話說我想每天出生的人那麼多,每次的颱風應該都會有人生日的吧!
不過在我認識的人中,我又知道他們生日的人裡,加上我自己,一共我也只知道兩個天剛好在颱風天生日{#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呵~這該說幸運或是不幸呢?我覺得我的遇上的颱風真的很特別啊!秋颱耶!都能讓我遇到還剛好是在生日當天!
我邊清理雨水邊搶救物品,一面對自己說:「遇水則發、遇水則發......」!{#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雖然那天我是一個人在家中不知道蝦忙些什麼啦!
但還是很感謝那天曾打電話、傳簡訊及在網路上給我祝福的人們嘍!
謝謝你們,感謝你們在颱風天仍沒有忘記要祝福我!認識你們,有你們,真好^_^{#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