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個很累的星期二......前天晚上因著要搜尋老年人飲食金字塔的圖及相關資料找到滿晚才下線休息,而早上則是因為有著太多預定要做的事情而早在不到六點時又自己醒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雖然說我並沒有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我心中所訂下的完美標準,但有時間性較急迫的我還是先行處理嘍!還特別去W.S. d的公司請他幫忙^_^{#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晚上則是帶父親到泰平天國吃些好吃的,因為中秋節遇到颱風,所以昨天補請他吃嘍XD{#emotions_dlg.emotion_003}而他明天又要回南部了(果然是在成就高鐵的...)

我今天還要去學校幫導師把要發給系上老師的通知打完,蓋上系辦的印章後放置各個老師的信箱中(嘿嘿嘿~其中還有一份是要給我們導師的啦XD){#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還要與我們這組的同學討論專題的事情及處理書商要送我們的書來的事情...
感覺仍是會很忙錄的一天,也希望今天同學們都能把錢繳齊嘍!(希望是今天就可以直接把錢給書商,就不用麻煩小鄭再去匯款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好啦!總之目前越來越多事情都逐漸上軌道了,其他人也都要加油唷^_^{#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我要先來去準備出門上課啦!大家bye~{#emotions_dlg.emotion_019}

PS.關於W.S. d說我的USB裡怎麼都沒啥好玩的東西,我的心聲回答的是:那些程式對我來說就很好玩啊!吐舌頭
一隻4G的USB裡,每個資料夾不是作業就是程式,連作業裡都還是放程式,我想對W.S. d來說,應該是很悶的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