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抱歉啊!拖了一個月的稿,最近PIXNET的發文比較正常了些,我想我就在今天要提早到學校為老師把東西做完之前先來寫一些讓大家解解饞嘍!{#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篇算是第一章的完結篇吧!下一次就會從第二章開始寫嘍^_^不過@@”開學真的好忙、好忙啊~~~所以以後改為四星期(一個月)出刊一次,出刊日期依舊是在星期五^_^{#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會聽取大家給我的批評與建議再多加改進的,也希望今天所寫的大家會喜歡,更渴求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為我加油嘍!謝謝你們^_^(感激){#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以下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
06 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7


星期三一早,千尋到公司沒多久就看到洪哲明的身影,她發現,其實在來公司的這一個多星期以來,除了第一天到職日之外,洪哲明通常都是要中午過後才進公司的!聽說都是因為先去客戶那邊才進公司,而公司也都只看業務的業績,並不特別介意他們的打卡時間。雖然說還是會看啦,但都只在業績不好的時候才會被拿出來被罵而已。
千尋看到洪哲明便主動地先向他打招呼:『早安!』
洪哲明點點頭回:「早,妳準備一下,我們十點出發!」
千尋看到洪哲明的表情不知道他是不習慣那麼早進公司還是又回復到那張冷酷的樣子,說真千尋對那樣的洪哲明感到有點害怕的感覺,又再度讓千尋繃緊起神精!
在車上的時間,千尋幾次都想跳下車,因為車上的安靜氣氛使千尋不太能忍受這般的低氣壓!千尋不懂洪哲明為不放點音樂或廣播也好啊!所幸距離客戶的公司車程也沒花太多時間!
而在千尋做完簡報,在洪哲明與該公司的人詳談一陣子之後,總算是順利地把簽了下來!終於洪哲明所讓千尋感到怪異的感覺才在這一百三十二萬的合約下中止……
離開客戶公司之後,洪哲明看了看時間,想說剛剛在對方公司的便當也沒扒幾口,就直接帶千尋先去喝下午茶補足中午沒有餵飽的胃:「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再回公司吧!」
千尋點了點頭,而洪哲明便將車駛往他滿常光顧的一間咖啡廳去了。
洪哲明喜歡那間咖啡廳的原因是因為那邊好停車,音樂及燈光都不錯!而對洪哲明來說最重要的是乾淨桌椅及廁所,這間咖啡廳都達到了洪哲明的標準!


千尋一進入到這間咖啡廳時,臉上立即露出了喜稅的表情!觀察細微地洪哲明馬上就發現了:「怎麼了?」
千尋喜孜孜地像孩子一般笑著說:『好香的咖啡香,應該是焦糖瑪琪朵吧!有甜甜戀愛的喜悅感!』
洪哲明笑了笑便往他習慣坐的座位走過去,千尋則是開心地跟在後頭:「妳坐這吧!」洪哲明要千尋坐在自己的對面。
waiter送來Menu要交給千尋及洪哲明時,洪哲明說:「給她就好,我照舊。」
服務生微笑地回答:「好的。」之後把Menu拿給千尋之後便先行離開。
而千尋感覺出這間店是洪哲明很熟悉的店時,抬起頭來訝異地看著洪哲明約莫三秒的時間吧!洪哲明也對千尋露出微笑看著千尋,讓千尋一陣心頭小鹿亂撞感,馬上低下了頭看Menu。
千尋翻著Menu翻來翻去實在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上面的每一樣餐點千尋都很想吃吃看,害千尋一時之間真的很難決定,再加上千尋覺得這間店的餐點都不便宜!或許是洪哲明讀出千尋的心聲,便開口說:「隨便點吧!我請客,當作妳這幾天表現不錯的獎勵!」
千尋額頭上略微皺起的眉頭放鬆了些:『但我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千尋仍舊在翻著Menu!
洪哲明伸出手壓住千尋正在翻動的Menu說:「我幫妳決定吧!」而千尋的手放開後,洪哲明向waiter示意要他過來。
「先生,請問您要點餐了嗎?」waiter的腰微彎,低身感覺很有禮貌地問著洪哲明。
「嗯,幫這位小姐做一份蜜汁雞套餐,我的照舊就可以了。」洪哲明簡單地點著餐點。
Waiter再次詢問:「請問小姐的飲料需要什麼?」
洪哲明完全不加思索地說:「焦糖瑪琪朵,前餐及湯都跟我的一樣就好了。」這時洪哲明用眼角瞄到千尋臉上閃過驚喜的笑容而感到得意!
Waiter各別向千尋及洪哲明微微欠個身後說:「請兩位稍待一下。」之後便回到櫃台向廚房確認餐點。
這時得意的洪哲明問千尋:「怎樣?我點的妳還滿意嗎?」
千尋雀躍地忍不住問:『你怎麼知道我想喝焦糖瑪琪朵?』
洪哲明故作神秘地靠近千尋,向是要跟千尋說悄悄話一樣時才說:「從妳剛剛進店門後讓我看到妳今天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容時,我就知道妳想喝焦糖瑪琪朵!」
千尋原本以為有什麼大秘密而配合靠上前的身體頓時覺得無趣味又靠回椅背上:『唉~原來我是這麼容易就被人看透的人啊……』
就這麼邊吃邊聊,千尋與洪哲明回到公司時也差不多快到下班時間,但由於他們今天所交給公司的成績單相當令人滿意,也就沒有人在意這個問題嘍!
而今天千尋是與蔡佩琴一同下班離開公司的。


一轉眼,在千尋漸漸習慣每日的工作後,也到了開學日!千尋對著新學校的生活懷抱著許多的期待!!
9月9日,這天千尋下班後沒多留在公司,快速地收捨完自己的包包便直奔向學校!這天,是開學日,千尋不希望第一天就遲到讓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畢竟是夜校吧!在千尋找到教室後,教室內也只有三三兩兩的人……
千尋悄悄地進教室後,找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過沒多久老師也進來開始宣布事情!這時其他同學也陸陸續續趕到……
在老師交待完事項後,千尋從黑板上抄下來學校的網址、老師的電話及查書單的網址就到學校對面的餐廳吃飯去了!
千尋點完餐坐在座位上心中想著:大學感覺好特別啊!沒想到今天這麼早就能結束了!班上女生感覺好少喔!希望能與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