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過中餐,我與學姐去買了鮮竽仙後,便前往一處置於HBO的世界的環境、房子{#emotions_dlg.emotion_b04}(感覺好美,讓我覺得好夢幻、好夢幻啊~~~)
是的,昨天早上學姐來我們班旁聽完之後,我們一起去政大吃過中餐就到了學姐家去玩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不過中途學姐有先被抓去幫老師的忙,所以我下課後有到系辦等學姐,那時也被我的導師抓到嘍!但老師們中午要開會,所以我們丟下我們有約會就溜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當然,也被老師及助教們虧了不少...還一直鬧說我們兩個女生要約會怪怪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8}可是有約本來就可以用約會嘛!英文也是相同的單字啊!再說...學姐的媽媽也知道學姐要帶我去啦...所以不能失約XD


學姐家在新店的山上,還滿像渡假別墅的。這讓每天擠在小小的房間中的我感到好夢幻、好夢幻啊!好棒、好美啊!!
他們家的車庫門就是像我在HBO電影中看到那種美國房子的車庫門,連進去後的格間、裝潢也是如此{#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雖然學姐及伯母都覺得每天生活在那沒了感覺,但是真的很特別、很棒啊!(感覺像Super Sunday給人玩躲貓貓的那種房子的等級)
而且伯母也很厲害唷!可以把這麼大的房子打掃的很乾淨、花花草草也都照顧的很好^_^


最後,我還是要很感謝學姐及伯母的熱情款待啦!然後還要跟學姐說,下次我們再一起睡午覺吧!昨天我真的太興奮才會一直要你陪我玩嘍!實際上我也想睡XD
超好玩的啦!下次我們再來唱歌{#emotions_dlg.emotion_b02}(嘿嘿嘿~我愛上學姐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