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電腦網路這門課我選擇期中、期末各50%的這件事不知道我是不是賭的太大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但我真的覺得那個老師每次要我們用抄業作的很沒意義又很浪費時間,再說這次因為從書看起來會抄到有種快死的感覺吧!終於有同學開始選擇只考試不寫作業的嘍!
我當然也選擇這項啦!以前是不想當特例,所以總是抄的很煩...希望我這次的決定的是對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但我今天在看課本後面的習題,稍稍的遲疑我是不是賭錯了?因為第一題我就連題目就看不懂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嗚嗚嗚~誰能救救我哩!{#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昨天那悶熱的鬼天氣我仍就做到了休息放鬆及看完了該複習的東西^_^{#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今天再來看看我能把哪些習題給做完吧!
中午吃飯前我也要決定下午要不要去聽演講嘍!今天有一場加開的課程主題感覺還不錯XD
再看我會不會太懶吧XD
現在...我要先來去吃早餐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