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沒有大多數人所有的星期一症後群,但...我應該有星期三症後群......{#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因為星期三早上要上電腦網路,這門課似乎是這學期讓我感到壓力最大、最重的一門課......{#emotions_dlg.emotion_b05}
所以我星期三回到家後,通常就只剩洗澡的力氣了...洗完...坐在電腦前...在吹完頭髮後便倒頭就睡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樣應該還好吧!但我總覺得我星期三特別沒活力...特別的疲倦...而且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我星期三無法正常排便{#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所謂的正常排便是指:在我早上起床後,就會自動想要便便也可以很正常順利的快速解決這件事情嘍!{#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啊啊~算了,這件事情好丟臉啊!不講了/___\
來說說昨天專題的事情吧!
昨天我們把事情都攤開來講了,要能讓他們了解:專題本來就是我們自己必須去努力的,老師頂多提供我們方向罷了。
把一些悶在心理的事情都講出來以後,感覺也比較舒服!
最後大家既然決定要一起做,也希望我們在這過程中能相處愉快、學習到不錯的東西及有一定水準的成長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然後我們大家也說好了,以後是每個星期三、五下課後至少一起討論到四點半!
衝吧!希望這學期我們能順利把資料庫建立完成!{#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