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今天又來記錄我們資料庫系統後面的學習評量的重點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沒辦法嘛!誰叫書那麼重,只有存到網路上才不用可憐兮兮地被書包壓死{#emotions_dlg.emotion_012}(雖然我的書包仍舊是有許多書很重在背來背去{#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所以能減少一本,就少一本嘍!大家也順便一起看看吧^_^話說@@我還要另外再研究MySQL...專題需要...{#emotions_dlg.emotion_b05}

1. ANSI/SPARC 資料庫系統架構一共分成 3 層。
2. 資料型態的Integer是綱要(Schema),而'Tom'、24、'integer' 是資料(Data)。
3. 外部綱要可以有很多個,但概念綱要與內部綱要只能有一個。
4. MySQL MaxDB是免費的資料庫管理系統,而SQL Server、Oracle、Access皆是需付費的資料庫管理系統。
5. 資料庫管理師負責的工作有:維護資料綱要資料管理維護和監控資料庫管理系

哈~這次的評量內容比較少,下一個單元會開始有實作,評量...呵~再研究{#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話說...這個颱風好吵,我這夜一樣睡的不安穩,五點多就被颱風嚇到跳起床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