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真的不知道是太忙、太混亂還是怎樣!反正一一發現之前的蠢事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2}好吧!就當我是在搞笑好了Orz...
以下我就來一件件事寫出來提供給大家當作娛樂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昨天早上我依舊在家摸了很久才出門(沒辦法嘛!誰叫這幾天的天氣都十分讓人感到好睡{#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過還算不錯啦!我還是在九點之前就到學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我就想說還有二十幾分鐘可以先去找老師把公文處理掉
所以先去系辦找助教問完後,再去老師的辦公室找老師...
我們做到一半時,我聽到了鐘響,以為是第一節課的下課鐘,所以不以為意{#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老師跟我說要上課,來不及了,中午再說。那時我一看時間嚇到:已過上課一陣子了~~~
天啊~我還要去借實驗室的鑰匙及冷氣搖控氣(因為我們同學都不想要填寫單子及點設備{#emotions_dlg.emotion_016})結果我在衝忙之中跑來跑去,開完門又去還...
我想早上的運動量應該滿夠的= ="因為我都用跑的......

下午我在研究室搬出了我的筆記型電腦繼續研究要怎麼放data,花了滿長的時間找,到最後才看到明明下面就寫著很大的「Edit」我居然沒看到......{#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樣就算了,把MySQL的指令玩了一下,後來又再建了幾筆data之後,我越來越想要上網,可是我完全不懂為何我的筆記型電腦會收不到無線網路
傻呼呼地抱著電腦跑來跑去,到後來在林老師的指點下我才知道...我的無線網路的開關沒有開Orz...
我真的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是哪個天兵幫我把他關掉的......
總之,我真的覺得我昨天是非常的搞笑!!!{#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希望今天教同學怎麼用MySQL的事情都可以一切順利嘍!
接下來也該準備研究要怎麼把這個跟Java連在一起嘍^_^{#emotions_dlg.emotion_b04}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