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吃完早餐後,又在網路上摸了好一陣子才出門。我先到了醫院看一下奶奶,還把外勞嚇到(我太早去嚇到他了ccc)
後來我就在約定的時間之前到了好樂迪的門口等他們嘍!大家都很準時^_^而成員有我、學姐、不要跟堯堯,共四人
一開始確證身份的手續是讓我感到有些小小的麻煩啦(因為要抄學姐的學號),但後來看到包箱我還滿喜歡的!
包箱的門一進去看到的是間廁所(很開心包廂內就有廁所啦!)而且要轉進去才是我們的座位,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被經過的人看到我們在做什麼嘍!(雖然那間是最邊間也很少人會路過啦= =)
我們就定位後還是一直在聊天,雖然有在問說是不是要先點歌,但還是忙著在聊,而好奇點播器在玩弄那台機器的我,就率先點了許茹芸的淚海做了開場啦!(哈哈~還好我還沒忘記怎麼唱)

大略唱過一些歌之後,我跟學姐的話匣子又打開啦!可憐的包箱就只剩不要與堯堯兩個人在撐場面,唱個不停,還一直叫我們點歌......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歌曲時,他們馬上爭取時間衝去外面拿吃的,而我跟學姐仍是在聊,到後來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就跟學姐說唱完再聊吧!
但我們才唱到間奏我們又繼續接著聊了= ="還好他不要和堯堯回來的時候,間奏已結束,我們又開始唱嘍!(因為這樣讓我在唱到一半時想到都會笑場Orz...)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也唱夠之後,就轉戰光華商場啦!那除了不要之外,我們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去新光華!
可惜人太多,車車不好停,所以我們去買了東西很快就走了......然後我們跑到行天宮附近看88元起的衣服
不要跟堯堯就開始亂搭衣服惡搞了起來,整個就是超好笑的,但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敢穿那樣出門吧!
連學姐看到那樣都在懷疑我們是不是有在打什麼賭,玩成這樣XD
嘿嘿~那些經典畫面可是有拿不要的手機拍下來嘍!^_^如下:

接著前往保齡球館!因為我不會打,感覺我都是在亂丟球,但也還滿好玩的啦!而且他們都有教我(開心)

打完球時也快六點了,原本不要打算打到回府了(那邊離不要的家還滿近的)
只是我們話匣子再度開啟,又決定前往師大夜市逛逛嘍!
我們在師大夜市找了間飲料店進去休息聊天,我想這是不要跟堯堯第一次發現我跟學姐那麼能聊,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們XD

這一整天除了讓我覺得錢花的超兇以外,就是玩的很開心嘍!
特別是堯堯跟不要也玩開了,所以我們就一直說堯堯是不要的老婆,而堯堯也演的很配合,讓我跟學姐都笑到快不行

呵呵~
好啦!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我要先來去吃早餐準備一下今天的行程啦!
不過我今天可不能這麼晚回家了
原本打算昨天要洗衣服的,但到家太晚,所以今天一定要洗衣服嘍!
就這樣啦!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