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雖然我還是沒有比較早回到家,但因為不用自己洗頭髮,所以還是把衣服洗出來嘍!
今天是10月6日,是我23歲的生日!這些年來感謝有著朋友們的相助,讓我逐漸改變,一步步向幸福靠近中......
話說昨天姊姊約了他的兩個同學來一起幫我過生日!感謝他們與姊姊陪我玩了一天,還送我生日禮物嘍!
早上一早在我要準備出門之前,接到姊姊會來接我的電話(開心)接著我們到美麗華先去買海角七號的電影票
沒想到到現在《海角七號》還是那麼難買到比較好的位置,所以我們買的是下午四點的票,然後就到香積廚去吃午餐嘍!
吃完因為距離電影開始時間還早,而王俐人的店就在對面,所以我們就先把去洗頭髮啦!我還做了護髮唷!

而且昨天我還聽到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就是:阿萬跟我說我之前寫的《
王俐人-剪髮記》的事情有讓人看完後去燙髮,還辦法會員(真感動我寫的日記能有如此的影響力)
另一件讓我很快樂的是,因為我被落枕的事時悄困擾了幾天,阿萬幫我按按後,雖然沒全好,但至少能轉動脖子嘍!

最後我們再回到美麗華去看《海角七號》,我覺得他整部片都還滿好笑,滿好玩的!但還是有些橋段讓我幾度鼻酸差點哭了出來......
看來我對感情的免疫力還是不夠......
總之這兩天我玩的好累嘍!
感謝大家對我那麼好,願意陪我^_^

今天是我的生日,學姊說會買早餐來請我吃,我在這先謝謝學姊嘍!
今年,我想會是我最快樂的一年的生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