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結果昨天整理好房間、洗好浴室後,時間也晚了...所以我昨天仍舊沒看書@@天啊!我連續四天沒看書了耶!
聽說我暑假也沒那麼混啊= =我真的是玩瘋了嗎?感覺這樣真的不行唷!
話說昨天跟小薪在幫同學灌電腦的時候,強哥的電腦真的讓我感到很無言耶!
怎麼會有人把Windows XP灌在D槽?怎麼會有人去亂分割磁碟?重點是怎麼會有人把主分割灌在擴充分割的後面啊!!!
我真的很無言啊!

強哥用懶人包灌出來的東西雖然只跟我們說只有兩個驅動找不到,但是他用懶人包灌的= =誰看的出來他是少什麼驅動啊Orz...
結果還不是得幫他整個重灌= ="(再次無言)

所以昨天我又晚睡了...連續五天的睡眠不足,我感覺好無力..好累唷!

今天還要去找主任談下星期一要跟訪視委員那天約談的時候要講些什麼的感覺(感覺真麻煩)

算了,我想今天就不寫太多了
超累的,希望今夾的星期三症候群別太嚴重才好!

PS.我已連續兩個晚上睡覺快被蚊子煩死了(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