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真的是忙到快瘋了,說真的還沒什麼心情靜下來創作呢!但一想到大家總是如此的支持我,所以我還是逼著自己坐在電腦前擠出了這集。
我想這表示我很重視我自己所允予大家的承諾吧!(我是個言而有信的人XD)還希望我這帶有少許浮動的情緒下所寫的東西大家會喜歡嘍!^_^
以下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章:新天地—07
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1

 

 


 

第二章:初戀

開學後的日子,千尋似乎在適應著下班後要趕到學校上課的生活,使得千尋常常是放學後才吃晚餐,甚至於有時比較累的話,千尋可能晚上什麼都沒吃就回宿舍休息了……
這天千尋與洪哲明出去跑了幾個客戶後,在上課前洪哲明送千尋到校門口,而一整天的忙錄奔波及尚未吃晚餐的千尋沒有體力上體育課與同學們一起打球,此時有一位男同學向千尋走了過來:「Hi~吃過了嗎?」
千尋抬起頭來看了看這位男同學,微笑地搖搖頭,此時男同學拿給千尋一個飯糰,千尋笑著說:『沒關係,你吃就好,謝謝!』
男同學另一手又拿出了另一個笑著說:「我還有。」
男同學將飯糰放到千尋的手上後,便在千尋的旁邊坐了下來:「吃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黃,名亞倫。」
千尋大約對黃亞倫有些印象,因為黃亞倫常常坐在千尋的斜後方的座位,千尋笑了笑再次謝過黃亞倫的飯糰:『謝謝,我姓易,名千尋!』
黃亞倫拆開了自己手上的飯糰說:「好特別的名字啊!」
千尋點點頭也開始拆手上的飯糰,黃亞倫又接著說:「妳是做什麼工作的呢?」
『我在天閣做業務助理,你呢?』
「喔!那公司應該不錯吧!我是做麵包的師傅。」
千尋張大了眼看著黃亞倫,驚訝道:『疑?你會做麵包、蛋糕啊!好厲害。』
黃亞倫笑了笑後注意到千尋手上拿的一張紙條便問:「那是什麼呢?」
千尋把紙條拿了過去分黃亞倫一起看:『這首歌是我在廣播中聽到的,覺得還滿不錯的,就把歌詞印出來,想要學著唱。』
在這愉快且放鬆的聊天下,千尋與黃亞倫私毫都沒發覺時間流逝地是如此快速。雖然感覺還有很多話可以聊,但是隨著下課鐘聲的響起,他們也只好中斷話題往下堂課的教室移動嘍!
放學時,黃亞倫走到正在收捨書包的千尋旁邊說:「一起走吧!我可以順路送妳回去。」
千尋的動作約停頓了三秒後問:『這樣不好意思吧?』
黃亞倫笑笑說:「沒關係,反正順路嘛!」
千尋微笑地點點頭對黃亞倫說:『謝謝你。』

一打開203室的房門時,千尋就聽到正在看電視的室友蔡偑琴轉頭過來問自己:「疑?妳今天比較早下課?」
千尋走進來把門關好,坐在蔡偑琴旁邊笑著說:『沒有啦!今天是有同學順路送我回來,所以比較快嘍!』
這句話似乎勾起蔡偑琴八掛的興緻:「哇~妳那麼快就要人要追了啊!」
剎那間,千尋的臉頰紅了起來:『沒有啦!只是普通同學,今天體育課有聊幾句而已嘛!』
蔡偑琴不罷休地追問:「真的嗎?真的嗎??是真的嗎???」
臉又紅又熱的千尋站起來,丟下一句:『真的啦!』便拿了東西回自己的房間放下後抓了換洗衣物大喊:『我要先去洗澡了!』之後就一股腦兒地鑽進了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