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大說我真的很拼,再之前小笠哥哥說我很努力,更久以前Rucifer也說過類似的話...
除了他們還有很多人也是如此說過我,就連小希姐姐都說我在台灣,是不是真的有必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說真的,我真的很拼嗎?我覺得還好吧!跟台大那些學生比起來,跟其他很多很努力的人們相較,我真的是非常地微不足道啊~~~
我只是覺得過去,我浪費了很多時間、生命,以及一些原本屬於我的東西我沒有好好珍惜...
而現在的我覺得自己不可以再如此了!要珍惜並且開心地去迎接每一天的到來^_^
我不要求自己一定要比別人努力!
我不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像我所設定的學習對象那麼頂尖!
但我要我自己活的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要我自己過的不會留下遺憾!

我想嘗試著去做我所想做的事情,因為那些都是對的事情,我不要在我連試都還沒試過就先推開了嘗試新鮮的事物!
在嘗試的過程中,也許不是那麼的順利,但我樂愉享受我所喜歡的學習過程
我想,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_^

或許我給我自己訂的目標是有點大,有點難!
但那又如何?
這表示了我更應該努力去追逐我所為自己訂定的條件啊!
再說,終極目標固然有大遠,但還有短期,中程的路途可以走啊!
現在的我不需想太多,只要一步步地把根基打穩,好好地往山頂上爬!

縱使有千千萬萬的困難,我也要努力加油逐一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