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多以前,我在朋友的介紹下加入了痞客邦。隨著時間,我發現到這裡的好,從此就深深愛上了他!
痞客邦令我最感到驚訝的就是他的自主性很夠、活動很多!不像我用MSN的部落格寫沒多少篇就不想寫了,也不像Xuite......
總之,隨著時間,我習慣生活上一定要有痞客邦,從玩論壇的癮漸漸轉移到了部落格來......
在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我正在痞客邦回訪來我部落格留下迴響的人,我看到了一個名為「
部落軌道」的Widget的小玩意掛在他的部落格側欄

 


在我好奇心驅使下,我連到他的官方網頁(部落軌道-中文官方網頁)看了看介紹,便決定要申請來玩看看,同時也將這個訊息分享給我其他的朋友^_^
雖然這個並不是痞客邦的官方網頁與功能,但我覺得還滿不錯、滿有趣的!
他可以使用在任何有支援javascript的部落格使用,而在這也讓我的部落格多了許多的互動,也讓我更是依賴著這個屬於我可以盡情揮灑的文字、圖片的天地!
如果大家還沒有任何部落格,而且有考慮要使用部落格的話,我強烈推薦我認為貼心的痞客邦
若大家還沒有開始使用部落軌道,而且也有興趣來加入我們這個BO動客的大家庭的話,歡迎點
這裡提出申請!

部落軌道真的滿不錯的唷!
只要自己真的有用心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再放上部落軌道或多或少都能為自己的部落格增加一點風彩,也能帶來一些人氣唷!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_^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