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有位白目學弟真的把我氣死了,把老師電腦搞中毒的明明就是他,死不認錯就算了,還在不高興他的同學說他,我講他幾句還跟我吵起來,這種朽木以後就把他當隱形人吧!
喵嗚~一想到明天要從早上第一節上課到下午第八節我就覺得好累、好累唷!所以今天一定要「早早」睡覺覺!!
為何會如此呢?因為上星期電腦網路的老師有事情把課調到這個星期來一起上嘍!
也因為第一堂就有課,所以明天無法先寫完日記再出門上課嘍!(這學期還第一次第一節要上課= =)
所以我只能忍到回家再寫日記啦!
而下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我也真的該收收心了,星期天也去聽過自己想去聽的演講,接下來就該好好地為自己的標目向前跑啦!
考完試還要去採訪吳先生!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嘍!^_^
明天我想還有不少事情要與同學們討論呢!
而今天我要先去銀行領錢,還要去看牙科,感覺還有滿多事的,重點是一定要來趕作業啦!還要多少看點書,下星期就要考試了呢!

最後,我要感謝昨天一位陪我逛師大夜市的同學,本來想找你聊天的,可惜你的電話真的「很多」

PS.剛剛去吃了一份滿特別的早餐,所以今天的日記比較晚才寫,明天應該就要等到晚上才能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