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寫部落格可以做什麼呢?能紀錄成長的點點滴滴、可以寫下自己的心情、能盡情揮灑創作、更可以為自己賺現金!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會有如此好康的事情吧!原因就在

是的,我參加了百萬部落客大賽!就在我剛剛考完期中考之後,我看到我申請的名單許可了,我便很開心地決定要來寫這篇文章嘍!

扯遠了,拉回我們《部落格賺現金》的主題吧!
為何我會說寫部落格可以賺錢呢?
想當初一年多前,我在朋友的介紹下加入了PIXNET,從此我每日都會在這留下每一天的紀錄
隨著時間,我學會了如何在自己的部落格放置廣告來幫自己賺點錢用錢!
隨著時日,我發現了PIXNET有許多活動可以參加!
而隨著趨勢,部落客漸漸成為一門很熱的話題,也就有這這種比賽!
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這個活動該如何玩,但至少我很肯定的是這或多或少可以能再為我增添一些人氣吧!

這學期升上了三年級變得比以往更加忙錄了,而明年的這個時間也就是我在準備考研究所的時間
或許接下來我可能無法像以往那般用心地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但我還是希望我能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用部落格賺錢的管道:
1.選擇與PIXNET合作,申請Google的Adsense的廣告
2.
←這個廣告只要有人氣就能有收入嘍!
3.參加
←哈~比賽方式可能還得麻煩各位自行觀看嘍!
另外還可以多多去
PIXNET活動專區參加活動嘍!他們的活動贈品都還滿不錯的,還都是正貨唷!可以幫你省下不少買那些東西的錢!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轉賣啦!但應該可以吧!反正上面又沒印贈品XD這樣自己又能多一筆收入啦!
不過我不太會使用網路拍賣的功能,所以我到沒這麼做過就是了!
反正到禮物我就很開心嘍!
希望這個消息能帶給大家不錯的效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