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驟變的天氣!不管是突然變冷或變熱我都不喜歡!因為我的身體沒辦法那麼快去調適這突如其來的轉變......
通常那樣的下場就是我會痛苦很多天!所以我不喜歡......
我討厭突發事件!因為那總是快到讓我感到措手不及!就連想要馬上想出一個應對的方法都來不及......
我害怕善變的人!因為我永遠搞不懂上一秒還在一同歡笑中,為何下一秒鐘就能拿刀桶你......

但大自然底下的事物會有驟變是必然的,而我無法快速地去面對,是否代表了我的應變能力太差?危機處理的能力不夠呢?
這是個好問題,留給大家來討論吧......

PS.之前壓抑的感冒好像真的快發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