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以來,迴響明顯地變少了許多!但廣告還是有= ="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PIXNET改版常常不穩而讓我的人氣流失了,還是因為PIXNET改版讓留迴響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
當然,也有可能最近大家都在忙考試,忙工作(畢竟也快年終了嘛!)

話說回來,一開始改成這個迴響的方式的時候,我也是滿不習慣的
雖然現在有些仍是覺得不是很順手,但也是比之前好多了啦!
只是我還滿不懂的就是:為何有的人的迴響可以用滑鼠反白自己要改的名稱,而有的迴響就不行呢?
而且我是一個很習慣將大多數的操作都在鍵盤上完成,我不懂為何需要輸入驗證碼的只要按一個tab輸入完驗證碼後按下Enter就可以送出,而不用輸驗證碼的要按很多很多tab,多到我寧可去拿滑鼠按送出!
但手要移動就讓我感到麻煩,而且再回到鍵盤上又要再花些時間嘍!
雖然我每次都有想說改按shift+tab試試看會不會比較快,但我每次都嘛會忘記嘛!
除此之外我覺得新迴響的方式我還能接受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的迴響方式!因為我在一邊回覆的時候,還可以同時去觀看該篇文章!那樣要引經據典感覺比較方便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