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TIME,我先是會想到時間,但最近我的反應卻是在雜誌!為何會這樣則是因為我這學期修的課程中,老師要求我們去看兩份英文雜誌並翻譯成中文!
老師是希望我們看些國際的訊息,也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訓練我們的英文!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不過卻是累了我們啊Orz....
不過關於這個問題,似乎好像也是
TIME雜誌所希望的!因為我就在這個網站訂閱的地方看到「英文即戰力」!
除了我本來就覺得英文很重要之外,再加上之前去採訪吳營運長的時候也曾聽他強調過!(雖然我的英文還是很差= =但我有很努力的在學嘍!)
因為
TIME雜誌所含蓋的範圍還不少,是全面的综合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
有興趣或想要
訂閱的人歡迎光臨TIME雜誌的網站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