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到今天我決定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賀寶芙好不好?》的這篇日記嗎?
因著我面顎關節總是在吃東西的時候讓我感到疼痛萬分,使得我常常不愛吃東西或食物都還未嚼碎之前就吞下肚!
這樣不好的飲食習慣也帶給我身體諸多不適的負面現象!
重點更令我感到生氣的是,醫生要求我在那邊打針,我不想讓這個問題變成一個被宣判無期徒刑的病狀,所以我不同意醫生在我的臉上注射麻藥!
但醫生也不願再開藥給我,還告訴我之前要我花將近兩千元做的咬合板現在帶的幫助也不大了......

說真的,連著幾次回診都是得到相同的答案,被連換了三個醫師,而這個總是一再地要求我要打針
每次去看完病我大半天被浪費掉不說,疼痛感還會倍增,而我當天的情緒再加上幾乎每次吃東西的疼痛讓我的不悅,我父親是看在眼中的......
而當我把這間早餐店的事情告訴我父親時,我父親的觀念是認為那東西就像精力湯一般,建議我可以去喝一個月試試!

這30天在一轉眼間就快被我喝完了!要問我身體有什麼不同嗎?
從我剛開始喝的前一個星期,我發現到我之後吃中餐及晚餐最多感到下顎有些許的不舒服,但並未到疼痛!
喝到了第二個星期時,我發現我稍微瘦了一點...
一開始我是想說是不是因為少了早上的一次咀嚼,所以讓我剩下的兩次是足夠使用我的下顎的?
但在上星期我與卡卡去吃火鍋時,因為不會感到不舒服再加上那是吃到飽的火鍋,所以我吃了比平時不知道是多了幾倍的量,但我仍不覺得有任何不舒服!
再加上之前也有吃幾次以前一吃就一定會很痛的東西(似乎是因為硬度的關係吧!)而從那時我就在想,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在早上剛起床的時候,血液都還沒「暖」到各處,而我這時就開始咀嚼,所以引起了第一次的疼痛之後一整天就都很容易發作!?
雖然店長coco說因為我喝他們的東西是可以修護我細胞的功能,但我想除了這點其他的因素也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我就不得而知啦!XD(留給大家去評斷吧!)
只不過我覺得瘦身是確實相關的吧!雖然我並沒有喝他們的低卡代餐,但早上畢竟喝他們的早餐少了一般早餐的油與澱粉質,理所當然會瘦啦!更何況他們會在裡面加入一些新鮮蔬果,所以還多了纖維質!

雖然在喝的這個月,我的一個月的伙食費比以往多出了整整一倍!但其中的優點仍是很吸引著我,我想我還會研究看看下個月能不能再擠出點錢去喝吧!
喵嗚~下個月的花費真的會很大,因為回去喝喜酒感覺是一件勢在必行的事了......

說了這麼多,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是在哪喝的吧!
我是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巷30號的這間店,不過他在其他很多地方也有相同性質的店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歡迎打電話向coco姐詢問嘍!
coco姐的電話為:0932-309-029


以下是寫給關心我的朋友們的話:
首先我要很感謝你們因著關心我而提醒我可以再詢問看看coco是否能再給我一些優惠!
但對於賀寶芙來說,他們比較重視售後的服務品質,所以他們不做消價競爭...
至於有人問我是否要加入他們的會員的問題,我想我的答案仍是否定的吧!
現在,我只知道他們的早餐對我有幫助,但是我仍舊很排斥直銷......
所以我對於去他們這樣的店家吃早餐較不易感到那麼大的排斥感,而且仍舊是可以從我的感受中與自己的朋友分享或寫寫日記
我覺得這樣比較沒有負擔,也比較像我,所以,如果有興趣去研究這東西或是想當成自己的事業的人就讓他們去吧!
反正我現在這樣使用對我來說除了費用之外,給我的感受是輕鬆自在的!
雖然這些東西真的很貴,但不可否認的是讓我的身體比較舒服,就連最常讓我感到痛苦吃東西得到了最大的改善,而且頭痛、背痛就算痛也不會痛到像以前那種整個要穿刺過去的痛苦!
就連前幾天樂樂在說他抽筋的時候,我才想到:對厚,我明明只要稍微涼一點就會抽筋整晚的腳(不是很嚴重的抽,但長時間真的很煩人、很不舒服),前兩天的低溫居然沒有發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