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最近真的是小人犯的兇!所以我昨天花了100元跑去開運修眉了!
原本是一直不想要花錢去修的啦!想說請育霖姐幫我修就好,但昨天勿忙地去幫姊姊買東西再加上我還真的滿不容易遇上育霖姐有空的...
剛好又拿到在發的優惠卷,想說反正只要一百元,請他幫我把長的很雜亂的眉毛修修整齊也好!

當然我最希望的還是小人都能全部退散啦!
昨天早上我居然還接到詐騙電話耶!
他裝是中華電信公司的語音說我欠費沒繳要把我的電話停話,還說如有問題請按X轉接.....
說真的,我嚇到了,也差一點點被騙到!

我那時一邊聽,手邊也一邊在翻有沒有未繳的帳單!
但我一時也沒找著,所以就掛了電話再改撥123查詢欠費通知

結果,確定那通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最近真的是歹年冬,惡人多!
之前去修了頭髮,昨天又去修了眉毛,小人快快全部退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