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部落軌道真是個好物啊!除了讓我與更多不同部落格建立了橋梁,更讓我認識更多有著不同領域的部落客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由部落軌道認識位寫了不少英語教學的部落格-縱一葦之所如的Miss Rich!
Miss Rich的人滿好的,而且我也很感謝他所寫的英語教學嘍!
很高興能有機會到他的部落格,也因為有去他的部落格我才能看到他所寫的教學^_^
裡面Miss Rich用單元的方式,一篇篇把每篇的重點都寫的很清楚!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想要把英文學好,也可以一起跟我到Miss Rich的部落格看他寫的教學來學習嘍!^_^

嘿嘿~等考完我也決定要從第一篇開始慢慢看起啦!

另外有空的話,我還會再去Miss Rich的部落格裡挖挖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寶物嘍!
若有新發現再來向大家報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