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再次收到一個以前曾讓我感到很信任、很感激的一個人又傳簡訊來了......
這是我們鬧翻後他第二次主動聯繫我的訊息了!(上一次一道歉的短訊)
但是那又如何呢?那個人在我心中的信用早已破產了......
我又不是多有錢的人,當初只因為是朋友,又因著感謝,沒想太多,也沒問什麼就傻傻地相信而被騙走的錢已是事實了
現在在說這些又有何用處呢?
至少,我被騙了那次,我總是有學到教訓的!
我想我不可能再呆呆的再犯相同的錯!

更何況早在你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我最痛恨有人騙我,特別是越要好、越親的人欺騙我,我越無法原諒!
所以這次,你依舊不會得到我的任保回應,而你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將成為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