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Q10!根據我們老師的說法這個養顏美容的聖品
(因為老師之前買一大箱寄到辦公室來,我看到好奇的時候問老師的)
而昨天我又東翻翻、西晃晃,在網路上看到了QBM騏名貿易公司的Q10的廣告介紹!
是說我的媽媽也有吃唷!
而且這好康的東西他還藏在家中的櫥子裡!
之前有被我偷偷拿了一瓶走,不過才吃半瓶就被扣繳回「國庫」啦...

不過我們老師買的才是這種用喝的,我媽媽買的是像他廣告中一顆顆的藥丸
但最主要的是裡面有青花椰菜耶!
那東西可是很重要的啊!(之前被醫生「恐嚇」過的那陣子我可是狂吃菁花椰菜的)
就連我在修的生活科技之前談到的「食」也有特別提到菁花椰菜對人體的好處唷!
所以....
嘿嘿嘿~我打算今年回家過年的時候再看看家中有沒有可以「偷渡」出來的Q10啦!
而大家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圖示廣告連接到該公司的介紹頁面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