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了DHC活動組寄來的DHC輕盈元素20份的新品介紹及產品!
DHC  
給大家看看內容物XD如何?這看起來很棒吧!(開心)

話說這東西是做什麼用的呢?依他的介紹上面寫說:「有了DHC輕盈元素之後,將不必再忍受空腹挨餓或壓抑食慾的痛苦,讓您在無壓力的將態下,輕鬆創造健康活力,常保美麗曲線。」
看到這我想只要是愛美的女性朋友,一定會有一點點的心動吧!
更讓人動心的是他還寫:「重點推薦給:愛好美食、無法克制食慾、懶得記算卡路里量、經常聚餐外食、飲食過量及想擁有美麗曲線的人」
但我也知道大家一定會很好奇這個東西的成效如何?
所以我決定先來幫試用,然後再把心得及成果再來向大家分享嘍!
當然,也希望各位看觀們能留下迴響來支持我嘍!^_^感謝

話說從他的介紹中看到,這項商品在日本熱銷1190萬包唷!
至於產品詳細的說明有人想知道的話也可以問我唷!我到時再翻介紹打上來^^"(現在先讓我偷懶一下吧XD)
而我現在得先紀錄一下正確的食用方式,免得我忘記該怎麼吃及功效^_^(有網路真好,隨時能查)

建議用量:每日4粒,早1、午1、晚2,搭配開水分次食用,避免過量攝取
食用對策:飯前→糖分對策、飯後→脂肪對策

至於我等等會先去量體重及三圍,到時再回來補上嘍!bye~


在我剛剛早餐之前所量的記錄:
體重:55.5kg

早餐的食用的方式為飯後一顆!
中餐因為跟姊姊去吃港式飲茶,吃的東西還滿多的,所以我飯前跟飯後都有各服用一粒XD
順便附上一張在店內用餐的照片紅磡拍攝

晚餐時因為中午的東西都還沒消化完,但我仍是想要吃些東西,但沒有吃太多,所以只在飯後吃一顆^_^
反正他的建議用量是每日4粒嘛!這樣我想應該也ok吧!
以上今天的紀錄報告完畢嘍^_^
最後修改時間:2008/12/21 1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