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冬至,中午我跟姊姊到紅磡去吃香喝辣的啦!
紅磡是一間港式飲茶的餐館!東西也都還滿不錯吃的,像粉腸跟蘿蔔糕這兩樣是姊姊每次去都必點的商品XD
而茶姊姊喜歡點菊花普耳茶^_^秀出來給大家看看看好嘍!
粉腸 
(因為這是第一道端上來的,在我跟姊姊都餓昏的情況下,忘了先拍照就先各拿一塊去吃啦!)

蘿蔔糕 
他的蘿蔔糕還滿特別的!看到沒?他裡面的蝦米是整顆的唷!
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但如果口味比較重的還是能沾點醬油跟紅醋唷^_^

至於茶拍出來應該看不出啥,所以我就沒拍了XD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這跟冬至有啥關係吧!?
冬至是要吃湯圓的,我講這些有的沒的做啥?
哈~那雖然沒有湯圓可以點,但有好吃的湯丸唷!
湯丸 
其實他這樣跟炸元宵還滿像的!
他裡面包的是芝麻,甜中帶鹹!
還滿香、滿好吃的唷!(流口水)

基本上這樣也已經達到冬至要做的功課啦!
而且也不會因為吃太多湯圓而對腸胃不好(因為我的胃比較差,吃太多糯米會胃痛)

不過難得出門吃大餐,姊姊怎麼可能會只點這麼一點點的東西呢!
還有其它好料的我就在下面一張張用小圖秀給大家看吧^_^

DSCN1884.JPG DSCN1885.JPG DSCN1888.JPG DSCN1889.JPG
最後那一張是紅磡的三寶甜湯,還滿特別的,口感也不錯,很值得喝喝看唷!
裡面黃色的是蓮子、綠色的應該是綠茶凍吧!不過他做的很嫩、很香、很特別就是了!而白色的是白木耳^_^

我們兩個食量不算大的女生,點這麼多的下場當然就是--吃不完啦!
貼心的紅磡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好,我就帶回來當昨天的晚餐啦!
哈哈~那個綠色的花椰菜可是我的最愛呢!嘿嘿嘿~我等於連吃了兩餐大餐ccc有吃又有拿啦^_^
姊姊~謝嘍!(親一個)

至於這是我第二次寫食記了,嘿~這次我會記得要留下店家的資訊啦XD

店名:紅磡港式飲茶.婚宴會館
網址:http://hungkan.wa24hr.com/
【紐約百貨店】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購物百貨6樓) 電話:02-87862222
【西門中華店】店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4號2.3樓(錢櫃新館對面)     電話:02-23316789
【忠  孝   店】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電話:02-27319966

而我是到西門中華店吃的嘍!順便一提,這是24小時的唷!不錯吧!呵呵~

嘿嘿~寫完了,我要去吃早餐了,大家餓的人也快去用餐吧!Bye~

PS.因為今天有考試,所以沒時間修圖,照片上就沒有幫自己的BLOG打廣告嘍!以後這方面我可再跟其他專業級的人士努力學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