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去了學妹及幾個朋友租的房子看過的後果就是,我的腦中一直不斷地出現「我想搬家」這四個字!
雖然說昨天房東也來幫我降了房租(再次感謝卡卡^_^),但我還是覺得其他的套房感覺比較優質!
不過看在現在自己不適合搬家的份上,還是僅在網路上看看租屋廣告就好!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從我一開始在台北租屋時就使用過的易租網^_^

還記得我高職那時因為白天工作、晚上讀書真的滿累的,所以就想在網路上找離學校比較近一點的房子
我上了滿多租屋的網站,但我覺得在易租網的案件似乎真的比較多
我勾了一大堆限定的要求,他還是能找到我所想要的案件
這樣真的少去很多一筆、一筆去看的時間!
而我昨天還又偷偷看了幾間房子啦!
呵呵~看看滿足一下,等到時畢業我可又得再來麻煩易租網介紹房子讓我租啦!XD

如果也有各縣市租屋需求的人,也歡迎點下面的廣告來去看看有沒有符合您需要的案件嘍^_^當然若您是要租房子的房東也是可以使用的唷!只是我沒用過,就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啦!(拍謝)


PS.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_^我最近太忙嘍!所以沒有過聖誕節的感覺,因此沒有發聖誕節的文章,如果今晚在部軌軌道玩的聖誕Party不錯的話再來補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