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明天就要開始考期末考了所有科目的讀書進度皆達80%以上嘍!
除了星期三要考的電腦網路那科還讓我感到十分的頭大......
雖然說那本書要考的範圍早在兩天前我已全部看過一次嘍!
只是那東西還真搞不懂可以怎麼樣考啊!
那本書都是故事+故事*故事=

連林哥哥都跟我一樣邊看邊哇哇叫>"<
今天等等我吃過早餐後,要來看林哥哥起床沒,要早一點去台大開始苦讀這科啦!
不過我打算今天還是要再複習一次明天要考的離散數學
至於早上要考的生活科技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吧!
所以明天早上考完後還可以再複習一次離散數學,下午考應該還不至於考的太差

星期二沒課,所以我仍是打算稍微看一下星期四要考的資料庫原理及再次全力主攻電腦網路
程式也解決的差不多嘍!
剩下的就是拼了命地去狂k電腦網路吧!
雖然我仍是不怎麼喜歡這本書......

PS.明天早上別忘了先去資管系找張老師,要請他教我怎麼報名SCJP的考試嘍!

好嘍!該記的事情應該就是這些吧!我先出門吃早餐啦!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